中兴轴承7现在是官方的,旨在为大联盟


来源:   时间:2021-10-25 14:54:05


在新的轴突起,中兴人们已经害羞了。最初被认为承担逻辑Axon 2绰号,该器件于4月份一路清除了Tenaa,并一直令人兴奋的粉丝,并以其规格和高级外观。嗯,今天,正如所承诺的那样,该设备最终将官方作为中兴轴承7。“具有5.5英寸显示器的第二个内线设备的SA相当奇怪的选择,但嘿,7似乎是今年的数量,考虑三星Galaxy S7,即将到来的iPhone 7,也许甚至是Galaxy Note 7 。

中兴轴承7石英灰色

奇怪的命名约定旁边,中兴轴7是一个华丽和强大的设备。它用铝合金构建,测量了151.8 x 75 x 8.7毫米,并在185克中称重。您可以选择离子金或石英灰色选项,两者都看起来非常精致。Axon 7不仅是一个魅力,而且还包装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这绝对是今年旗舰联盟。

它配备了5.5英寸的Amoled面板,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538 ppi),由2.5d玻璃和大猩猩玻璃4完成。为节目提供推动的是一款高通Snapdragon 820 SoC,它沿着Adreno 530 GPU以及其他好吃的东西,如猫。6 3140 MAH不可移动电池组的6 LTE,VOLTE和快速充电3.0。至于内存,您可以选择两个选项:4GB RAM,加上64GB的储存或令人印象深刻的6GB RAM和128GB的车载空间,也可以与MicroSD卡扩展。

中兴轴承座7上的相机设置由20MP,F / 1.8主射手组成,具有三星Isocell传感器,蓝宝石镜头和各种美食,如OIS,​​EIS和PDAF,具有近环VCM,可用于更好的自动对焦。它能够在30fps捕获高达4K的视频。在前面还有一个双LED闪光灯和8MP Selfie Shooter。

中兴轴承7离子金

如前所述,音频似乎是与中兴通讯Axon 7的大量交易,由专用的AKM 4961 + 4490音频芯片,双扬声器设置和杜比Atmos支持。音频捕获方面的手机令人印象深刻,具有尺寸和全部定向录制。我们也可以“T未能提及尾部指纹读取器和混合中抛出的USB Type-C连接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荷兰将通过T-Mobile获得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 荷兰将通过T-Mobile获得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7现在是官方的,旨在为大联盟 中兴轴承7现在是官方的,旨在为大联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