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 2021 全球最佳雇主榜:三星电子、IBM、微软、亚马逊、苹果前五,华为大中华区第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20:05:17


10 月 13 日消息,今日,福布斯发布了2021 全球最佳雇主榜。

了解到,全球雇主方面,三星电子、IBM、微软、亚马逊、苹果、Alphabet(谷歌母公司)、戴尔、华为、奥多比、宝马位列前十位。

图片

▲ 图自福布斯,下同

此外,66 家大中华区企业上榜。前十位大中华企业分别是华为、腾讯、京东、中国人寿保险、中国海澜集团、步步高电子、阿里巴巴、平安保险、中国太平保险、三一集团。

图片

福布斯表示,其与市场研究公司 Statista 合作,对 58 个国家在跨国公司和机构工作的 15 万名全职和兼职员工进行了调查,编制了这份榜单。该榜单由 750 家获得最高分的公司组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科技深水区:新能源车的核心即“三电”?一文搞懂! 科技深水区:新能源车的核心即“三电”?一文搞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福布斯发布 2021 全球最佳雇主榜:三星电子、IBM、微软、亚马逊、苹果前五,华为大中华区第一 福布斯发布 2021 全球最佳雇主榜:三星电子、IBM、微软、亚马逊、苹果前五,华为大中华区第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