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 “洛基”剧集将于 6 月 11 日上线流媒体 Disney+,分周上映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25 11:05:17


2 月 25 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粉丝们最喜爱的漫威反派洛基(Marvel villain Loki)将于 6 月 11 日在 Disney + 首映。

期待已久的《洛基》系列将发生在《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之后,由汤姆 · 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扮演洛基,好莱坞著名男演员欧文 · 威尔逊(Owen Wilson)与其搭档。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另一个版本的洛基,他在复仇者们试图 “抢夺时间”中逃脱了他们的羁押。这个角色在《复仇者联盟 3: 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开头几分钟就被灭霸(Thanos)杀死了。

洛基是雷神托尔 (Thor)的养兄,自 2011 年第一部《雷神》上映以来,洛基就一直是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 MCU)的主角。最初他是一个恶棍,出于嫉妒和野心,他被驱使去毁灭他的兄弟和奴役地球。然而,在十年的电影生涯中,这个角色变得更像一个反英雄,在《无限战争》中他死之前,他已经为他之前的行为赎罪。

在《洛基》这部剧中,这个角色又变回了他邪恶的本性。从官方时间线中分离出来后,观众们将看到的是洛基刚刚经历了第一部《复仇者联盟》中的失败,他带领一支外星军队在纽约市作战,试图成为地球的统治者。

预计这部剧共有六集,讲述的是洛基与监控多元宇宙的时间变异权威管理局(TVA,Time Variance Authority)之间的对决。这部剧已经被定义为 “犯罪惊悚片”,早期的预告片显示了洛基在宇宙中肆虐的画面。

据悉,目前第二季已经在制作中。

《洛基》将和《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旺达幻视》(WandaVision)一样分周上映。

对迪士尼来说,每周分集收视是明智之举。它不仅能让想看整部剧的订户延长订阅时间,还能把每一集剧都变成一件大事。

例如,在 Netflix 上,用户只需等待几秒钟就可以观看下一集。在 Disney + 上,用户有几天时间来创作理论,并与其他影迷在社交媒体上互动。

这种方法在《曼达洛人》和《旺达幻视》中都被证明是有效的。漫威迷们热切期待着这部剧的每一集,他们花好几个小时寻找前几集的彩蛋,试图弄清这部剧的走向。

在 2019 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漫威宣布《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续集命名为《奇异博士 2:进入疯狂的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自那以后,漫威就一直在暗示多元宇宙的扩张。

漫威多元宇宙只是对平行宇宙集合的一种奇特说法。它们在性质上是相似的,但有细微的差别。这在漫画书中是一个非常流行的概念,因为它可以让作者为后续故事重塑角色和情节。

迪士尼已经确认,杰米 · 福克斯(Jamie Foxx)将回归《超凡蜘蛛侠 2》(The Amazing Spider-Man 2) 饰演 “电光人”( Electro),饰演蜘蛛侠的是安德鲁 · 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在托比 · 马奎尔(Tobey Maguire)饰演著名的蜘蛛侠时扮演章鱼博士的阿尔弗雷德 · 莫里纳(Alfred Molina),也确认将出演由汤姆 · 霍兰德(Tom Holland)主演的第三部蜘蛛侠电影。

今年 1 月上线的 Disney + 电视剧《旺达幻视》也将开始探索多元宇宙的理念。

在剧中,旺达已故的弟弟彼得罗 (Pietro)也出现了,但他不是由漫威电影宇宙的演员亚伦 · 泰勒 - 约翰逊(Aaron Taylor-Johnson)扮演,而是由在几部《X 战警》电影中饰演快银(Quicksilver)的埃文 · 彼得斯(Evan Peters)扮演。

漫威影业负责人凯文 · 费奇(Kevin Feige)表示,迪士尼的这部电视剧在其流媒体服务上首播,对漫威电影有直接影响。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Disney + 一共计划了 10 个剧,包括杰瑞米 · 雷纳(Jeremy Renner)的《鹰眼》(Hawkeye),由海丽 · 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饰演凯特 · 毕晓普(Kate Bishop);塔蒂阿娜 · 玛斯拉尼 (Tatiana Maslany)主演的《女绿巨人》(She Hulk);还有《星球大战》演员奥斯卡 · 艾萨克(Oscar Isaac)主演的《月亮骑士》(Moon Knight)。

有许多电影和电视剧目前没有正式的上映日期。《鹰眼》《惊奇女士》(Ms. Marvel)和 “What If…?”是 Disney + 的剧目,预计会在 2021 年发行。与此同时,《月亮骑士》《女绿巨人》《银河护卫队圣诞特别篇》《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铁心》(Ironheart)《装甲战争》(Armor Wars)以及以 Wakanda 为背景的未命名系列将于 2022 年或更晚时候上映。

第三部《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Wasp)将于 2022 年上映,第三部《银河护卫队》将于 2023 年上映。以刀锋战士(Blade)和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为主题的电影也在筹备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快手回应前副总裁赵丹阳离职后因受贿被捕:属实 快手回应前副总裁赵丹阳离职后因受贿被捕:属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滴滴崩了:早高峰打不到车,司机无法开启和结束订单(更新回应) 滴滴崩了:早高峰打不到车,司机无法开启和结束订单(更新回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