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崩了:早高峰打不到车,司机无法开启和结束订单(更新回应)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11:05:13


[上午10:56:00]更新:滴滴回应系统崩溃称,由于系统异常,今早出现部分订单服务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现已恢复正常。司机师傅的口碑值等不会受到异常订单影响,乘客已支付订单,差额部分将统一退还。

2 月 25 日消息 据和微博不少网友反馈,滴滴今天早上疑似出现服务器故障,出现打不了车、发布的行程也看不见、司机接到人后开启不了订单、司机无法结束订单等多种异常情况。

多位网友表示,“今天要迟到了”,上班路上的各位打到车了吗?

截止至发稿时,滴滴官方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快手回应前副总裁赵丹阳离职后因受贿被捕:属实 快手回应前副总裁赵丹阳离职后因受贿被捕:属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滴滴崩了:早高峰打不到车,司机无法开启和结束订单(更新回应) 滴滴崩了:早高峰打不到车,司机无法开启和结束订单(更新回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