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DI 将向旗下匈牙利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投资 8.49 亿美元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24 20:05:24


2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集团旗下电池制造商三星 SDI 将向其位于匈牙利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投资近 1 万亿韩元。

周三,该公司的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将投资 9420 亿韩元(8.49 亿美元),来扩大其在匈牙利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目前,该工厂正处于扩建的第二阶段。外媒称,三星 SDI 计划在 2030 年前投资 1.2 万亿韩元,以确保每月 1800 万块电池的产能。

上述高管表示,三星 SDI 也考虑在匈牙利再建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厂,不过建设时间表尚未确定。

三星 SDI 是三星集团旗下的电池制造商,其在韩国和中国均设有电动汽车电池厂,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客户包括福特和宝马。

2019 年 7 月,该公司与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达成战略联盟,该联盟将包括联合为沃尔沃电动卡车开发电池组。

2019 年 11 月,三星 SDI 与宝马签署了价值 29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225 亿元)的电池供应合同,合同供货时间为 2021 年到 2031 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推特 CEO 杰克 · 多尔西向一比特币开发非营利组织捐赠 1 枚比特币 推特 CEO 杰克 · 多尔西向一比特币开发非营利组织捐赠 1 枚比特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韩媒:三星电子存储业务总裁已被任命为韩国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 韩媒:三星电子存储业务总裁已被任命为韩国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