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回应顺风车车主临时加价:该车主永久封号,费用退还乘客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08:05:30


2月24日消息 今日晚间,针对乘客反映顺风车行程中遇到车主临时加价的问题,嘀嗒出行发布公告回应称,该车主永久封号,费用退还乘客。

获悉,公告中,嘀嗒平台表示,坚决打击临时加价、线下交易等行为,一旦核实,将给予账号封禁等处罚。在此平台也提醒广大乘客,如遇线下交易临时加价等不合理要求,应及时拒绝,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处理 , 平台将继续努力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下面是全文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K 海力士 43.4 亿美元拿下 ASML EUV 光刻机设备五年采购合同 SK 海力士 43.4 亿美元拿下 ASML EUV 光刻机设备五年采购合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行出租车公司 Joby 宣布与 SPAC 合并上市,2024 年商业服务 飞行出租车公司 Joby 宣布与 SPAC 合并上市,2024 年商业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