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曝光:AirPods 有望检测用户是否正确佩戴耳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4 20:05:27


2月24日消息在将笨重的耳机过渡到微型耳塞的过程中,苹果总是在寻求佩戴舒适性方面的改进。例如,苹果为 AirPods Pro 推出了可更换的耳塞,这在第一代和第二代 AirPods 中是没有的。

一份新专利显示,苹果可能将为 AirPods 找出了一种方法,来检测它们是否被正确地放置在用户的耳朵中。

专利指出,未来的 AirPods 可能会包含一项涉及使用新传感器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以确定这些传感器在用户耳中的位置。如果佩戴不正确,AirPods 可能会向用户的 iPhone 或 iPad 发送一条通知,进一步指示用户更改 AirPods 的位置,以体验最佳的音频质量。

了解到,有传闻称该新功能不会在 AirPods 3 上搭载。另外,尽管苹果可能正在严格测试该功能,但如果它干扰了佩戴者的正常使用,那么苹果可能会完全放弃该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推特 CEO 杰克 · 多尔西向一比特币开发非营利组织捐赠 1 枚比特币 推特 CEO 杰克 · 多尔西向一比特币开发非营利组织捐赠 1 枚比特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韩媒:三星电子存储业务总裁已被任命为韩国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 韩媒:三星电子存储业务总裁已被任命为韩国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