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汇顶科技遭英国公司 WaveTouch 起诉,被指侵犯屏下指纹专利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25 08:05:16


北京时间 2 月 25 日消息,英国小型科技公司 WaveTouch 已经起诉华为和中国最大智能机指纹传感器开发商汇顶科技,指控他们侵犯了公司的技术专利。WaveTouch 已经在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提交了这项诉讼,后者是欧洲主要专利法院之一。

WaveTouch 称,公司的一个旨在提升现代智能机屏下指纹识别器准确性的系统被汇顶科技的一系列超薄芯片复制,应用到了数以百万计的智能机中。华为则在 P40、Mate 40 等众多智能机机型中集成了这一存在争议的芯片技术。

华为和汇顶科技拒绝就 WaveTouch 的指控置评。该诉讼在 1 月份提交,华为和汇顶科技可以在 3 月底之前回复对指控展开辩护。汇顶科技发言人称:“作为一家创新导向型公司,我们尊重并始终重视知识产权保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惠普宣布 4.25 亿美元收购金士顿游戏部门 HyperX 惠普宣布 4.25 亿美元收购金士顿游戏部门 HyperX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汇顶科技遭英国公司 WaveTouch 起诉,被指侵犯屏下指纹专利 华为、汇顶科技遭英国公司 WaveTouch 起诉,被指侵犯屏下指纹专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