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纪念乔布斯:今天本该是他的 66 岁生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08:05:39


2月24日消息外媒 9to5 Mac 报道,苹果公司 CEO 蒂姆 · 库克今天在推特上发文纪念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 乔布斯。今天本该是史蒂夫的 66 岁生日。

库克表示,他的朋友和前老板留下的遗产在今天的苹果公司体现的仍然非常明显。

“纪念 Steve 66 岁生日。尤其是过去一年里很多因素让大家彼此分离,技术把我们无限地连接在一起。这是对 Steve 的人生和他留下的遗产的最好证明,每一天继续激励着我。

Celebrating Steve on what would have been his 66th birthday. Especially in a year where so much kept us apart, technology brought us together in limitless ways. That’s a testament to Steve’s life and the legacy he left, which continue to inspire me every day.”

库克经常说,他每天都会记得史蒂夫,每年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的诞辰纪念日,他都会发推特。

2019 年,库克在推特上写了一句简单的史蒂夫语录。

“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就是时间。

The most precious resource we all have is time.”

2020 年,这句话却来自诗人和活动家玛雅 · 安杰卢。

“伟大的灵魂永远不会逝去,它一次又一次地将我们召集在一起 — 玛雅 · 安杰卢。Steve,你永远与我们同在,你的回忆每天都把我们连接在一起,并激励我们。

A great soul never dies. It brings us together again and again.” — Maya Angelou. You’re always with us Steve, your memory connects and inspires us every day.”

自从 2011 年 10 月乔布斯因胰腺癌去世后,库克就经常谈到他留下的遗产。去年,库克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了演讲,并谈到了他第一次得知乔布斯生病的时候。

“这让我想到了最后一点建议。14 年前,史蒂夫站在这个舞台上对你们的前辈说:你们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重复别人的生活上。以下是我的建议:你们的导师可能会帮你进行预备,但是他们无法完成准备。

当史蒂夫生病的时候,我强迫自己相信他会好起来。我不仅认为他能支持下去,我还让自己相信他将会继续长期带领苹果公司,甚至在我自己死去之后他仍将是苹果的领导人。”

获悉,苹果公司还开设了 “纪念史蒂夫”网站,人们在这里分享他们对乔布斯的回忆。

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 多万人分享了他们对史蒂夫的回忆、想法和感受。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 从个人朋友到同事,再到苹果产品的拥有者 -- 他们都曾被他的激情和创造力所感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广深地铁”官方首次确认:广州地铁 22 号线将延伸至深圳 “广深地铁”官方首次确认:广州地铁 22 号线将延伸至深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实体家电连锁店 Fry's Electronics 宣布永久关闭 美国实体家电连锁店 Fry's Electronics 宣布永久关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