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选举许芬芬为公司董事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08:05:39


2 月 24 日消息2 月 24 日晚间,游族网络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 XUFENFEN(中文名: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陈芳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履职完成之日止。

此外,公司董事许彬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许彬先生将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履行相应职责。为保证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三名董事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 XUFENFEN 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履职完成之日止。

获悉,此前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2020 年 12 月 25 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不幸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2.2 亿股(其中含高管锁定股 1.65 亿股),无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 23.99%。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继承林奇生前持有的股份权益,导致其拥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权益发生相应变动,相关变动事项将由其法定代理人许芬芬通过非交易过户方式代为处理。

此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 23.99% 的股权。许芬芬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行使。

因此,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广深地铁”官方首次确认:广州地铁 22 号线将延伸至深圳 “广深地铁”官方首次确认:广州地铁 22 号线将延伸至深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实体家电连锁店 Fry's Electronics 宣布永久关闭 美国实体家电连锁店 Fry's Electronics 宣布永久关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