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开始购买,为所有三星智能手机获得一个免费交易


来源:   时间:2021-10-25 15:54:03


T-Mobile在3月份获得了三星Galaxy S7和S7边缘的免费(Bogo)交易,但现在已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同时重新启动它。请参阅,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为每个T-Mobile目前提供的每一个三星智能手机进行Bogo的事情。

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从S7和S7边缘挑选和匹配来混合和匹配,也可以使用S6,S6 Edge,S6 Edge +,Note5,J7,Grand Prime和核心素数。像往常一样,有些警告适用。

第一个智能手机必须使用分期付款计划抓住,而第二个智能手机可以使用该方法,或者您可以支付全价格。您必须在至少三个月内添加至少一条新线并维护服务。

一旦您购买了两台设备,请在30天内转到此页面,并使用促销代码SamsungbogoMay16填写表格。从那时起,您应该收到一个预付万事达卡,其中八周内包含第二个手机的折扣。然而,请记住,如果您选择两个不同的型号,则更便宜的人将是退税后自由的那个。

如果您在6月14日之前抓住Galaxy S6,S6 Edge,S6 Edge +或Note 5,您还可以获得来自Samsung的150美元回扣,您可以在此页面上申请。在索赔经过验证后,这笔折扣将需要4-6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停止制造Nexus 9 HTC停止制造Nexus 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odafone Smart Platinum 7宣布,预先订购以获得免费的VR耳机 Vodafone Smart Platinum 7宣布,预先订购以获得免费的VR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