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Smart Platinum 7宣布,预先订购以获得免费的VR耳机


来源:   时间:2021-10-25 15:54:02


Vodafone今天宣布庆祝自己品牌手机和8500万个单位庆祝宣布智能铂金7。这是迄今为止携带沃达丰品牌的最高端的手机,它基本上是Alcatel IDOL 4S的略微不同的版本,在今年2月举办了MWC。

智能铂金7具有5.5英寸QHD AMOLED触摸屏,它由高Quccomm的Spapdragon 652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四个Cortex-A72核心的Octa核心CPU,钟为1.8 GHz和四个Cortex-A53核心时钟计时在1.2 GHz。它具有3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以及带双音LED闪光灯的16 MP F / 2.0后置型相机。Selfie Snapper是一个8 MP单元,其闪存是自己的。

LTE Cat.6在NFC,GPS,Wi-Fi和Bluetooth中载入其中。电池容量为3,000 MAH,高通公司的快速充电3.0得到支持。沃达丰智能铂金7背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它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其尺寸为154.0 x 75.65 x 6.99 mm,重155克。它只以“石英黑”提供,具有铝和玻璃结构。

它将在6月20日开始为300英镑的薪水开始,或者免费支付每月28英镑的月度合同。如果您预订电话,您将“LL获得免费的VR耳机(如上图所示)您可以将其放入以享受360度的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停止制造Nexus 9 HTC停止制造Nexus 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odafone Smart Platinum 7宣布,预先订购以获得免费的VR耳机 Vodafone Smart Platinum 7宣布,预先订购以获得免费的VR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