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TVOS更新功能:新的远程应用程序,单点登录和黑暗UI


来源:   时间:2021-10-25 14:54:06


Apple的WWDC结束了,Apple已宣布对现有硬件组合的许多新变更。包括Watchos,iOS,新重命名的麦克斯和TVOS的更改。

在左边的光线,右边的黑暗主题

对TVOS的新变更已经成为TVOS“UI,包括一个黑色主题,似乎在一个暗室里的电视上工作,往往是在看电视时的情况,原始光UI也仍然如此,所以你可以选择两者之间的选择。还有“直播”,让用户说明一个命令并立即通过Apple TV直接观察网络的直播。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只会兼容一些推出的电视频道。

新的远程应用程序让用户完全用IOS设备替换SIRI Remote。填充SIRI按钮进行语音命令,该应用程序还利用加速度计/ Gyro Senor使用手势并在Apple TV上玩游戏。最后,当然,您将能够在iOS设备上使用键盘来进行搜索查询。

单一登录也有人群欢呼。连接电视体验的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必须使用电视提供商的凭据登录每个网络。TVOS的新更新只需要用户一次登录其提供商。这将允许用户访问其订阅可用的所有渠道。

宣布的最后一个功能:Apple TV将通过Apple ID自动安装新频道。当您在iPhone上安装新的网络应用程序时,您的Apple TV将出现相同的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荷兰将通过T-Mobile获得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 荷兰将通过T-Mobile获得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7现在是官方的,旨在为大联盟 中兴轴承7现在是官方的,旨在为大联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