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投入自助快递机:不能带上飞机的物品可自行邮寄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9 20:05:20


8 月 9 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从深圳机场获悉,深圳机场近日在安检通道后方首次投入自助快递机,为旅客安检过程中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提供快速邮寄服务。

据深圳机场介绍,此次投用的自助快递机为深圳机场与顺丰速递共同合作投入,共投用 3 台,分别位于深圳机场航站楼四楼 15 号安检通道后侧物品寄存室、19A 安检通道后端和 29 号安检通道后端。

旅客过安检时,如有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线上操作,办理邮寄。

了解到,深圳机场还表示,后续将根据实际需求,逐步投入更多的自助快递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我国著名数学家、教育家,武汉大学原校长齐民友先生逝世 我国著名数学家、教育家,武汉大学原校长齐民友先生逝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只造手机不过瘾,富士康加速推进电动车项目 只造手机不过瘾,富士康加速推进电动车项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