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在谈判之后将YouTube带到内容提供商上的狂欢


来源:   时间:2021-10-14 08:54:16


在Google呼吁T-Mobile上偷偷摸摸地限制了T-Mobile塔楼的所有youtube的数据,T-Mobile在不通知YouTube或其客户之前有很多反弹。

YouTube提出这些问题的最大原因是因为T-Mobile将其自身拿到了在不通知提供者的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来扼杀所有视频流。内容提供商不得不让客户的经验仅仅因为载体碰巧降低向客户提供的内容质量。

在进一步讨论和谈判之后,T-Mobile和YouTube已达成协议。在YouTube最兴趣的是加入狂欢,因为他们现在获得数百万更多的观点,当然意味着YouTube可以展示更多广告。T-Mobile现在具有内容提供商的指导方针,以决定他们是否喜欢T-Mobile,以优化视频流或将它们留下未被触及。

谷歌在其发布中表示:“我们认为这些更改,T-Mobile正在为所有用户和视频提供商而非优惠的基础,可以帮助确保该程序适用于所有用户和整个视频生态系统。”

如果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狂欢是一项由T-Mobile开始的一项倡议,朝着去年年底向客户提供了观看所有视频内容的自由,以降低的质量将无法依赖订阅者数据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