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Galaxy S6 Edge +获取棉花糖,Note5收到次要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14 08:54:08


Verizon已开始在其网络上向三星Galaxy S6 Edge +和Galaxy Note5设备推出更新。虽然前者的更新带来了棉花糖,但Note5更新是一个次要的次要一个,它旨在修复上个月在手机接收的Android 6.0之后播种的连接问题。

除了常规的棉花糖好的东西之外,包括Doze,谷歌现在正在点击,并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权限,Galaxy S6 Edge + Update还包括Wi-Fi调用支持,以及一些相机和边缘面板的改进。它将软件版本颠簸到MMB29K.G928VVRU2BPC2。

在空中推出的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然后才能击中手机。但是,如果您“重新感知不耐烦,您可以通过在手机上的设置菜单中手动检查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