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手机是Google Fiber的固定电话服务


来源:   时间:2021-10-14 08:54:05


谷歌的最新服务是未来派的任何东西。搜索巨头刚刚推出自己的固定电话服务。它被称为纤维手机和启动器,它将在几个区域中提供。在以后,它将是使用Google Fibre Internet访问的所有住宅客户的选择。

纤维手机每月售价10美元。它为您提供无限的本地和全国范围的美国呼叫。至于国际呼叫,您将获得用于谷歌语音的相同速率(完整列表在这里)。光纤手机可以给您一个新号码,或者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保留旧的号码。您可以使用带光纤手机的呼叫等待,来电显示和911服务。

它还将转录您的语音邮件并将其发送给您作为文本或电子邮件,以便于访问。但它甚至更聪明,但你的纤维电话号码生活在云中。因此,您可以在几乎任何电话,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它。当你“在你家里或你的手机”时,它可以响起你的固定电话。这听起来很像谷歌声音,但与固定电话联系在一起,以获得这种古代技术的现代化。无论谷歌对此都会抓住,它仍然可以看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