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AMD RDNA2 显卡,苹果 macOS Big Sur 11.4 开发者预览版 / 公测版 Beta 2 发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5 14:05:18


5 月 5 日消息今日,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macOS Big Sur 11.4 开发者预览版的第二个测试版本。此外,macOS Big Sur 11.4 公测版Beta 2 也已发布。

用户可通过 App - 发现 - 苹果描述文件下载描述文件,并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下载新版macOS Big SurBeta。

此前,苹果在macOS Big Sur 11.4 Beta 更新中添加了对 AMD Navi RNDA2 显卡(6800、6800XT、6900XT)的支持。

最新发布的 macOS Big Sur 11.3 正式版则新增对 AirTag 的支持,改进了可在搭载 M1 芯片的 Mac 上使用的 iPhone 和 iPad App,以及支持为情侣表情符号单独选择不同肤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经历疯狂的一季度后,NFT 非同质化代币市场趋于平稳 经历疯狂的一季度后,NFT 非同质化代币市场趋于平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支持 AMD RDNA2 显卡,苹果 macOS Big Sur 11.4 开发者预览版 / 公测版 Beta 2 发布 支持 AMD RDNA2 显卡,苹果 macOS Big Sur 11.4 开发者预览版 / 公测版 Beta 2 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