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 2.9 元:滴滴 / 曹操等 10 元打车券速囤(同程打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14:05:19


同程打车 10 元代金券 目前售价 7.9 元,可领限量 5 元券,实付 2.9 元:

天猫同程打车 10 元券代金券滴滴 / 神州 / 曹操等可用券后 2.9 元领 5 元券

购买此券后,可在微信钱包 / 同程旅行小程序 / App 绑定后使用,满 15 元可用!

天猫同程打车 10 元券代金券滴滴 / 神州 / 曹操等可用券后 2.9 元领 5 元券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身价 1460 亿美元的盖茨:坐庞巴迪私人飞机、住 1.25 亿美元豪宅 身价 1460 亿美元的盖茨:坐庞巴迪私人飞机、住 1.25 亿美元豪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饿了么发布五一消费报告:外卖销量五年来最高,酒店订单增 2 倍 饿了么发布五一消费报告:外卖销量五年来最高,酒店订单增 2 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