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2.5.3 正式版发布:iPhone 5s/6 等旧机型可升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11:05:10


5 月 4 日消息今日凌晨,除iOS 14.5.1 与 iPadOS 14.5.1 正式版外,苹果还发布了iOS 12.5.3 正式版更新,适用于无法安装 iOS 14 更新的旧款 iPhone 机型。

苹果表示,本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iOS 12.5.3 安全说明显示,本次更新同样解决了WebKit 中的内存损坏和整数溢出等问题,这些问题都可能被恶意制作的 web 内容所利用。苹果表示,有报道称这些问题可能已经被利用,建议用户立即进行升级。

了解到,此次更新适用于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Air、iPadmini 2、iPadmini 3 与第六代 iPod touch 等机型,这些设备均已不支持 iOS 13。

更新方法:

1、iTunes 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 iTunes,同时按下“Shift + 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正式版系统用户直接 OTA 更新即可,测试版用户需要手动删除相应描述文件,重启手机之后即可接收到系统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0 年前,苹果 App Store 主管就想过下调应用分成 10 年前,苹果 App Store 主管就想过下调应用分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李开复评论比尔盖茨宣布离婚:很难相信今天的新闻 李开复评论比尔盖茨宣布离婚:很难相信今天的新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