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麦克阿瑟中心 Apple Store 零售店将在 5 月 14 日永久关闭,已运营 14 年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3 20:05:14


5 月 3 日消息外媒 9to5 Mac 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其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麦克阿瑟中心 Apple Store 将于 5 月 14 日永久关闭。该零售店即将关闭的消息在 2 月底得到确认,但当时并没有透露最终的日期。

苹果麦克阿瑟中心店是仅有的几家永久关闭而没有替代地点的苹果 Apple Store 之一。苹果公司周日在其网站上发表了以下声明。

“感谢你们超过 14 年的美好时光。我们营业的最后一天是 5 月 14 日。请访问 apple.com/retail,找到最近的商店”。

获悉,今年 2 月,苹果表示,它计划为所有团队成员提供苹果公司内部的其他工作。虽然麦克阿瑟中心商场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人流量下降和租户流失的情况,但苹果将继续在弗吉尼亚海滩的苹果林哈文购物中心为附近的顾客提供服务。

苹果麦克阿瑟中心于 2006 年 9 月开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ocker 将“跳过更新”设为付费功能,引发网友吐槽 Docker 将“跳过更新”设为付费功能,引发网友吐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宣布麦克阿瑟中心 Apple Store 零售店将在 5 月 14 日永久关闭,已运营 14 年 苹果宣布麦克阿瑟中心 Apple Store 零售店将在 5 月 14 日永久关闭,已运营 14 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