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光环:无限》将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且进度通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2 20:05:08


5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在 Xbox Wire 新闻站发布了一篇关于 2021 年及以后新游戏的展望,提到了一些关于《光环:无限》的新消息。

微软官方确认,《光环:无限》多人模式为免费游戏,支持跨平台多人游玩,允许 PC 玩家与 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上的玩家一起游玩。并且,玩家的多人游戏进度可以在这三个平台之间通用。

Halo Infinite

此外,《光环:无限》的 PC 版本将包含独有功能:超宽和终极超宽屏幕支持和三键控制,还有多种高级图形选项。

Halo Infinite

了解到,《光环:士官长合集》已经拥有了超过 1000 万名玩家,《光环:无限》有望在秋季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子公司网银在线被罚 3 万元,因未按规定办理变更事项 京东子公司网银在线被罚 3 万元,因未按规定办理变更事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 Edge 浏览器将优化管理菜单界面,可永久固定历史记录等 微软 Edge 浏览器将优化管理菜单界面,可永久固定历史记录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