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6 月底才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1 17:05:10


5 月 1 日消息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美国 CBS 发布预告将于美东时间 5 月 2 日晚上七点播出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首度接受电视台访问的报导,他就美国人是否该担心亚洲芯片制造、车用芯片短缺等问题进行回答。

依据 CBS 预告,刘德音回应车用晶片短缺称,到 6 月底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此外,他还表示台积电已经在今年 1 月就尽可能将多的芯片产能挤出给汽车公司,如今更是提前了两个月,到 6 月底、我们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但刘德音也澄清说,“这并不代表着芯片短缺将在两个月后结束。供应链还需要更多工作才能自我纠正,而且可能还有时间延迟的供应链问题,特别是汽车供应链长而复杂,供应链长度约七到八个月的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6 月底才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台积电:6 月底才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