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电子一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 10.4%,相当于 237.2 万片 8 英寸晶圆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4-30 20:05:10


4 月 3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已发布了一季度的财报,营收达到了 16.5 亿美元,同比增长 11.4%,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是同比增长 372.5%。

从联华电子的财报来看,他们在一季度的晶圆出货量和平均价格,都有提升,其中晶圆的出货量同比提升明显。

联华电子在财报中披露,他们一季度的晶圆出货量,相当于 237.2 万片 8 英寸晶圆,较上一年同期的 214.8 万片增加 22.4 万片,同比增长 10.4%。

在去年四季度,联华电子的出货量是相当于 229.3 万片 8 英寸晶圆,今年一季度的 237.2 万片,较之增加 7.9 万片,同比增长 3.4%。

在财报中,联华电子还预计,他们下一季度的晶圆出货量,同比将增长约 2%,也就是相当于 241.9 万片 8 英寸晶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科天骥超高精细光刻胶项目试生产,有望解决“卡脖子”问题 国科天骥超高精细光刻胶项目试生产,有望解决“卡脖子”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