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4-30 20:05:04


4 月 3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网络销售图书起家的亚马逊,经过 20 多年的发展,已是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也是顶尖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AWS 云计算业务的营收,要明显高于其他厂商。

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他们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在今年一季度达到了 135.03 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102.19 亿美元,也高于上一季度的 127.42 亿美元。

在一季度环比仍保持增长,也就意味着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延续了环比增长势头,连续 27 个季度保持增长。

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上一次环比下滑,还是在 2014 年的二季度,那一季度营收 10.05 亿美元,不及上一季度的 10.5 亿美元。

营收连续 27 个季度保持增长,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规模也明显增大,最近一个季度的 135.03 亿美元,是 2014 年二季度 10.05 亿美元的 13.44 倍。

从 2015 年至今的 25 个季度,云计算业务也为亚马逊带来了不菲的收入,在这 25 个季度的营收达到了 1571.12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科天骥超高精细光刻胶项目试生产,有望解决“卡脖子”问题 国科天骥超高精细光刻胶项目试生产,有望解决“卡脖子”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