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李健熙股份后,李在镕所持三星电子股份翻番至 1.63%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4-30 20:05:09


北京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三星今日提交给监管部门的一份文件显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J.Y. Lee)继承父亲李健熙(Lee Kun-hee)的股份后,李在镕在三星电子的持股比例增长一倍,达到 1.63%。

该文件显示,李在镕之前持有三星电子 0.7% 的股份。而继承李健熙的遗产后,其所持三星电子比例提高到了 1.63%。与此同时,李健熙妻子洪罗喜(Hong Ra-hee)所持股份提高至 2.3%,他的两个女儿各获得 0.93% 的股份。

此前数月,外界一直在猜测李健熙所持三星股份将如何在其继承人之间分配。本周,他的家人公布了一项业界期待已久的计划,该计划将支付超过 12 万亿韩元(约合 110 亿美元)的历史上最大的遗产税之一,并捐赠 1 万亿韩元用于医疗设施,以及大约 2.3 万件艺术品。

李健熙拥有三星电子 249273200 股普通股(4.18%)和 619900 股优先股(0.08%),三星人寿保险 41519180 股(20.76%),三星 C&T 5425733 股(2.88%)和三星 SDS 9701 股(0.01%),所有这些股票的总价值约为 24 万亿韩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科天骥超高精细光刻胶项目试生产,有望解决“卡脖子”问题 国科天骥超高精细光刻胶项目试生产,有望解决“卡脖子”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