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1 17:05:02


5 月 1 日消息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谷歌推出了一项取代第三方 Cookie 的技术,名叫 Federated Learning of Cohorts (FLoC),谷歌表示,该技术将解决第三方 Cookie 困扰人们已久的隐私问题。然而,这项技术的推进可能没那么顺利。

近日,GitHub 宣布在所有 GitHub Pages 网站上推出一个新的 HTTP 标头,该标头可使网站所有者禁止谷歌 FLoC 追踪。

了解到,根据谷歌官方的说法,FLoC 技术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用户数据,然后根据个人访问的站点创建人群的集合。广告商不会获得用户的本地数据,而是直接获得更广泛的人群画像,从而进行广告发放。

该技术推出以来,已被Opera、微软 Edge、苹果 Safari 以及 Firefox几家主流浏览器拒绝,同样拒绝的还有著名博客网站 WordPress,而 GitHub 的加入,意味着谷歌 FLoC 的推行道路上又多了一个阻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联通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 5G 服务,共 30 种套餐 中国联通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 5G 服务,共 30 种套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