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金融:“小米互助”将于 5 月 14 日 24 时正式关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30 20:05:13


4 月 30 日消息天星金融 App 今日发布消息,表示经过 10 个月的守望相助,天星金融提供的“小米互助计划”(简称小米互助)将于 2021 年 5 月 14 日 24 时正式关停。公司表示,综合考量行业趋势和业务发展等因素,决定关停这项业务。

通知中表示,此前参与“小米互助”的用户,若在 5 月 14 日 24:00 前不幸确诊大病,在关停前提交申请,符合要求的会员依旧可以根据前期协议获得合理的互助金救助。

了解到,“小米互助”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正式上线,模式类似支付宝的“相互宝”产品,最高提供 50 万元的互助金保障,覆盖 82+10 种大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天星金融:“小米互助”将于 5 月 14 日 24 时正式关停 天星金融:“小米互助”将于 5 月 14 日 24 时正式关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已连续 27 个季度增长,2015 年至今营收 15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