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又开始送数字人民币红包了,这次总计 1000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2 08:05:02


5 月 1 日消息继去年末和今年初苏州成功发放 5000 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后,苏州于 5 月 1 日联动上海、长沙、成都协同开启“五五购物节”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这也是苏州第 3 次数字人民币红包应用测试活动。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作为第二批试点城市之一将会在 5 月 5 日(五五购物节)开启数字人民币的相关活动)

了解到,本次活动面向符合条件的全体市民(GPS 在苏州),通过抽签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共 18.18 万个,每个红包金额 55 元,总计发放金额约为 1000 万元。

据悉,今晚开始苏州各大商圈和线上平台也将同步启动大规模促销活动,对苏州地产商品集中开展 4 小时在线直播,推出各类爆款商品,与上海同步引爆购物盛会,且联动开展促消费活动。

官方表示,此次活动将通过抽红包、银行优惠满减、平台优惠满减等活动方式,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促进消费和内循环,红包及各类优惠活动金额预计将超 5000 万。

“五五购物节”活动开始后,各位小伙伴可通过“苏周到”App 系统预约报名登记,官方之后对于中签的公众将通知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并以此领取红包并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工农建交中邮储等银行也将开启数字人民币满减活动,“苏工惠”公众号可领 20000 个 55 元红包,满减活动可自行查看各家银行 App。

目前,苏州全市已布设可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的商户已超 20000 户,实现各板块核心商圈及重点商超均有覆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苏州又开始送数字人民币红包了,这次总计 1000 万元 苏州又开始送数字人民币红包了,这次总计 100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点亮城市之夜:这个五一,从上海环球港开始 小米点亮城市之夜:这个五一,从上海环球港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