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将推荐用户固定 PWA 应用到 Win10 任务栏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1 20:05:07


5 月 1 日消息上个月,外媒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正在为 Win10 任务栏测试推荐 Edge PWA 应用,用户可在任务栏看到一个新的弹窗,鼓励用户尝试 Edge 驱动的 PWA 网页应用。

在最新的 Edge 浏览器 Canary 版本中,微软添加了一项名为“Web AppsPostInstall Dialog”的功能,该功能可在用户打开最近安装的 PWA 应用时,自动在右上角弹出一个窗口,建议用户将该 PWA 应用添加到任务栏和开始菜单。

了解到,微软还允许 Edge 浏览器 PWA 应用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并设置开机自启动。

此外,PWA 应用的体验将向传统桌面应用靠拢,微软正在测试为 PWA 应用的标题栏进行简化,使其更像桌面应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点亮城市之夜:这个五一,从上海环球港开始 小米点亮城市之夜:这个五一,从上海环球港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