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 7 日无理由退换货”从上海推广到长三角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1 20:05:02


5 月 1 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昨日下午,2021 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五五购物节”开幕式暨“长三角地区异地异店线下 7 日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承诺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在上海市青浦区西虹桥商务区首位商圈举行。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三省一市的 82 家品牌企业共同宣告成立“长三角地区异地异店线下 7 日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承诺企业联盟”,合力打造消费权益有效保障的长三角满意消费环境。

了解到,上海市于 2016 年推广线下零售企业开展“7 日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目前已拓展到约 1.2 万家商户,涉及 57 个购物中心、43 个大卖场、382 个标超、13 个连锁品牌商、5 个连锁零售商。

据报道,82 家品牌企业将在长三角异城异店进行“线下 7 日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复制推广。

在今年的 315 晚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实体店经营者自愿参与“7 日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积极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希望实体店经营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承诺,认真践诺,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作出贡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6 月底才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台积电:6 月底才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