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将支持网站自动使用 HTTPS 连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1 17:05:13


5 月 1 日消息在上个月的 Chrome 90 正式版中,谷歌为该浏览器带来了自动使用HTTPS 协议加载网页 URL。该功能将为所有网页使用 https 前缀连接,可提高访问的安全性。

近日微软宣布,将于 7 月份发布的 Edge 浏览器 92 版本也将实装这一功能,在用户访问使用 HTTP 协议的网站时,将自动重定向到安全的 HTTPS 连接。

微软表示,默认情况下只会为可能支持 HTTPS 协议的网页进行自动重定向,用户也可以开启强制选项,使所有网页都优先使用 HTTPS 连接。

了解到,在 Edge 浏览器 92 版本发布之前,用户可以通过使用 Edge 浏览器扩展,来间接实现为所有网站启用 HTTPS 连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又添一家:GitHub 宣布禁用谷歌 FLoC 新隐私追踪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6 月底才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台积电:6 月底才可以赶上客户的最低要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