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结,WP 手机恢复工具 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 已无法使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2 17:05:08


5 月 2 日消息感谢网友热心投稿,Windows Phone手机恢复工具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 目前已无法检测更新并进行使用,软件提示“应用程序更新检查失败”,疑似服务器已关停。

了解到,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或简称 WDRT)此前已经存在了很长的时间,其不仅支持包括 Lumia、HTC、惠普等在内的 Windows Phone 手机恢复系统,还支持了微软的 HoloLens 等新设备恢复固件的安装。

微软宣布在 2019 年底停止对 Windows 10 Mobile 的支持,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 也曾遭遇服务器连接失败的问题。

目前,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 的下载链接已不可使用,网站提示文件已不存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淀粉狂喜:雷蛇与微软中国推出线下零售店合作专区,送 EDG 战队纪念品 淀粉狂喜:雷蛇与微软中国推出线下零售店合作专区,送 EDG 战队纪念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合伙人辞职 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合伙人辞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