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高铁列车晚点查明:大风吹扬地膜致接触网故障,系统已恢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2 08:05:07


5 月 1 日消息此前报道,京广高铁保定段在中午出现大风天气,去往保定以及更远方向的高铁列车晚点发车。

下午三点钟,北京铁路官方宣布,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因大风影响的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各次列车将陆续开车,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刚刚,石家庄铁路公安处通报,京广线高铁定州市境内因大风吹扬地膜,致接触网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在线路附近查获使用地膜覆盖种植的耕地使用者赵某某(男,57 岁),现正依法开展调查。

了解到,有微博网友拍到了地膜覆盖铁路接触网的照片,可以看到,有大片的地膜出现在铁路上方,下方有人员正在进行清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苏州又开始送数字人民币红包了,这次总计 1000 万元 苏州又开始送数字人民币红包了,这次总计 100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Epic 专家估算,苹果 App Store 利润率接近 80% Epic 专家估算,苹果 App Store 利润率接近 8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