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半导体员工薪资达到近年巅峰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3 14:05:05


5 月 3 日消息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半导体产业链今年大爆发,台积电、联发科等从加薪、奖金、分红,到最近陆续推出的限制员工权利新股(RSA),大手笔犒赏员工。

业界预计,今年半导体业员工总薪资有望到达近年巅峰。

了解到,报道指出,联发科最早推出 RSA 制度。联发科今年营运大好,员工限制型股票的价值上涨不少。

业界预计,联发科一级主管年薪过去约在 600 万元新台币(约 139.2 万元人民币)左右,今年加薪、奖金、分红、RSA 百花齐放,薪资水准有望提升很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将在新墨西哥州工厂投资 35 亿美元进行升级 英特尔将在新墨西哥州工厂投资 35 亿美元进行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去哪儿年卡 86 元狂促:赠腾讯视频 1 年 去哪儿年卡 86 元狂促:赠腾讯视频 1 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