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车主最新回应:不要再打口水仗,希望谈判重回正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3 11:05:07


5 月 3 日消息 据财经网报道,尽管特斯拉方面表示已在 4 月 22 日向张女士提供了事故前半小时完整的行车数据,但张女士认为该数据并不完整,缺少重要项目参数。围绕数据完整性和可靠性的争议,双方观点始终存在明显分歧。张女士希望双方的沟通能重回正轨。

报道指出,张女士在采访中表示,“背后有人”的这一说法并不属实,她认为这是特斯拉转移公众注意力的手段。

此前,上海车展站车顶的特斯拉维权女车主4 月 29 日通过微博表示,希望特斯拉能够正面回应其对数据的质疑,尽快提供事故前半个小时内的完整原始行车数据,履行自己的承诺。

另据中新网29 日报道,维权车主张女士家属称,“目前特斯拉提供的行车数据不完整,只有提供完整的行车数据,才有对该车进行鉴定的基础。今天下午到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维权一事进行沟通。”

了解到,4 月 28 日,特斯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特斯拉表示,会继续积极主动联系张女士,希望可以当面沟通,争取尽快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检测。

4 月 19 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一女子身穿“刹车失灵”T 恤站上特斯拉车顶维权。

4 月 20 日,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当时有两名女子在现场维权引发秩序混乱,其中爬上车顶的女子被处行政拘留 5 日,另一女子被处行政警告。警方发布提醒称:合理维权切勿过激,否则将担法律责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Epic 诉苹果案开庭在即:一半战事在庭外 Epic 诉苹果案开庭在即:一半战事在庭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汽车代工,车企未来的新业务? 汽车代工,车企未来的新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