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 Xbox 的 FPS Boost 功能将新增 50 多款支持游戏,可大幅提升帧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2 20:05:16


5 月 2 日消息微软在二月份宣布,为 Xbox Series X/S推出 FPS Boost 功能,可以解锁游戏内的帧率限制,让老游戏获得更好的体验。

截至目前,FPS Boost 功能已支持《孤岛惊魂 4》、《看门狗 2》等数款游戏。

近日,游戏记者 Tom Warren 透露,很快就会有超过 50 款向下兼容游戏在 Xbox Series X/S 获得 FPS Boost 支持(60 FPS 或 120 FPS),具体上线时间仍不明确,不过预计不用等待很长时间。

了解到,微软早在 2015 年便开始致力于提升游戏兼容性,不仅让玩家能够在新游戏主机上体验老款游戏,也对新的游戏进行优化,提高加载速度和存档恢复等能力。

微软 Xbox Series X/S 于 2020 年下半年发布,内存、GPU、CPU 的性能均有了大幅提升。因此,一些旧款游戏可以使用 FPS Boost 功能解锁帧率限制,充分利用现有硬件来发挥更好的性能。

游戏开发者无需任何操作,不需要花费时间更新游戏版本即可开启。在某些情况下,游戏帧率可提升至四倍(最高 120fps)。Xbox 官方表示,更高、更稳定的帧率使游戏在视觉上更流畅,从而使游戏更具沉浸感。同时,微软也与开发者紧密合作,在保留游戏原本状态的同时提升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子公司网银在线被罚 3 万元,因未按规定办理变更事项 京东子公司网银在线被罚 3 万元,因未按规定办理变更事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传微软 Xbox 的 FPS Boost 功能将新增 50 多款支持游戏,可大幅提升帧率 传微软 Xbox 的 FPS Boost 功能将新增 50 多款支持游戏,可大幅提升帧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