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在新墨西哥州工厂投资 35 亿美元进行升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3 14:05:02


5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 TomsHardware 消息,英特尔 CEO 帕特・基辛格出现在 CBS 电视台的今夜 60 分钟节目中。他在节目中讨论了芯片短缺的问题,并表示英特尔将在本周宣布对美国新墨西哥州 Rio Rancho 工厂投资 35 亿美元进行升级的计划。英特尔还发布了一篇新闻稿,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时间 5 月 3 日 9 点进行新闻发布会。

英特尔此前宣布要过渡到 IDM 2.0 模式,Rio Rancho 工厂将为第三方进行芯片代工业务,同时升级改造完成之后,自家芯片的产量也会得到提升。此前英特尔宣布了一项价值 200 亿美元的投资,用于建设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工厂,并寻求美国政府的补贴;近日,英特尔也宣布在以色列投资 100 亿美元建设芯片代工厂。

了解到,英特尔的竞争对手上月宣布,要在未来三年内投资 1000 亿美元用于研发和生产。

外媒表示,英特尔确认将继续为企业用户提供傲腾存储芯片以及 DIMM 内存。这些产品将在 Rio Rancho 工厂进行生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将在新墨西哥州工厂投资 35 亿美元进行升级 英特尔将在新墨西哥州工厂投资 35 亿美元进行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低价售课、提前收费叫停后,在线教育市场谁在做最后挣扎 低价售课、提前收费叫停后,在线教育市场谁在做最后挣扎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