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站上 59000 美元 / 枚,以太坊首次升破 3000 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3 20:05:03


5 月 3 日消息 虽然比特币仍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加密货币,但其它币的势头也越来越高,例如以太坊今年上涨了三倍,本周一首次突破 3000 美元创造新纪录,现已超过 3200 美元。

此外,Evercore ISI 的策略分析师 Rich Ross 也表示看好以太坊,并给出了 3900 美元的目标价。

根据 CoinGeck 的数据,比特币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所占比例已从今年年初的约 70% 降至约 46%。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的份额升至 15%,其他一些排名靠前的加密货币的总份额增加了一倍,达到 36%。

除以太坊外,比特币等币种近日涨幅同样走高,今日市场 99% 的加密货币看涨。比特币现已站上 59000 美元 / 枚,刷新两周高位,日内涨约 4.18%。

提醒,加密货币市场风险极大,不推荐没有准备的人入场。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尚未收复其在 4 月中旬创下近 64870 美元纪录后的全部失地,近日有涨有跌,同样也有大量可怜人爆仓从此一无所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特币站上 59000 美元 / 枚,以太坊首次升破 3000 美元 比特币站上 59000 美元 / 枚,以太坊首次升破 3000 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移动智能机顶盒产品集采:规模为 3570 万台 中国移动智能机顶盒产品集采:规模为 3570 万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