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被采纳,山东健康码在个人接种疫苗后将升级成金色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3 17:05:07


5 月 3 日消息 据新华社,近日有网友建议将已接种疫苗人群的绿色健康码升级为金色健康码,而现在山东健康码真的落实了这一提议。

了解到,对于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群,山东健康码将升级为金色健康码。主要表现为绿码周边加上金色边框,左上角增加针剂和盾牌,表示持有人已受新冠疫苗保护。

新华社曾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健康码颜色升级并非难事。重要的是,此举既迎合一些年轻人“解锁新成就 " 的喜好,又创新疫苗接种低成本推广方式,有助于形成正向激励引导,为我国早日构建免疫屏障提供有益助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卢伟冰谈游戏手机行业困境:为了差异化而差异化 卢伟冰谈游戏手机行业困境:为了差异化而差异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移动智能机顶盒产品集采:规模为 3570 万台 中国移动智能机顶盒产品集采:规模为 3570 万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