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之际,B 站发布《我不想做这样的人》演讲视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3 17:05:17


5 月 3 日消息五四青年节之际,B 站发布一份由全国各地 955 位初中生写下的《我不想做这样的人》演讲视频,由两位初中生登台演讲,分享年轻一代的真实心声,以及对于未来的思考。

了解到,该演讲视频由哔哩哔哩联合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环球时报、澎湃新闻、新京报、观察者网等媒体共同发布,分享了年轻一代对于“我不想做这样的人”的所见所思。

该视频共收集了来自全国各省市 26 所学校 955 位初中生的真实观点。他们以《我不想做这样的人》为作文题,写下自己对于社会的观察,表达自己的思考。

当然,虽然内容非常励志,但仍有许多网友不肯买账,认为这不过是又一次《后浪》,但大部分网友可以接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目前不会调整 Xbox 商店游戏抽成比例 微软:目前不会调整 Xbox 商店游戏抽成比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移动智能机顶盒产品集采:规模为 3570 万台 中国移动智能机顶盒产品集采:规模为 3570 万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