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月薪 70K+ 招游戏制作人 / 主程序:开发 MMORPG 游戏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08:05:21


5 月 3 日消息近期,华为正在招聘游戏研发相关的信息浮出水面。华为计划招募游戏制作人 / 高级游戏制作人、游戏主策划 / 高级游戏主策划、游戏主程序 / 高级游戏主程序、游戏主美 / 高级游戏主美等等。

获悉,华为游戏相关招聘岗位将要开发基于 U3D 和 UE4 的 MMO 游戏。工作地点在上海。要求之一包括 5 年以上游戏主程序开发经验或者是游戏制作人 / 游戏项目管理经验,至少有一款游戏成功上线经验。

获悉,MMORPG 通常是指“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是网络游戏的一种。在所有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都要扮演一个虚构角色,并控制该角色的许多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嗅探犬 1 秒内测新冠病毒患者,专家:不如直接检测有效,容易疲劳或患病 嗅探犬 1 秒内测新冠病毒患者,专家:不如直接检测有效,容易疲劳或患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芝商所推出迷你比特币期货,扩大加密货币衍生品 芝商所推出迷你比特币期货,扩大加密货币衍生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