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atchOS 7.4.1 正式版发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11:05:14


5 月 4 日消息今日凌晨,除iOS 14.5.1 与 iPadOS 14.5.1 正式版外,苹果还面向 Apple Watch 用户发布了 watchOS 7.4.1 正式版更新。

苹果表示,本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了解到,安装更新的用户,需确保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并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 iPhone 通信范围内。Apple Watch 至少充电 50% 时将开始安装。

此前,更新 watchOS 7.4 后,搭载iOS 14.5 系统、支持 Face ID 的 iPhone 可在用户戴口罩的情况下通过 Apple Watch 解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关闭 iOS 14.4.2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5 降级 苹果关闭 iOS 14.4.2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5 降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watchOS 7.4.1 正式版发布 苹果 watchOS 7.4.1 正式版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