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发布五一消费报告:外卖销量五年来最高,酒店订单增 2 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14:05:17


5 月 4 日消息 今日,饿了么发布的五一消费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前三天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显著,成为近 5 年来最高。

报告指出,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酒店和景区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均在 2 倍及以上,较今年清明小假期仍有明显增长。

按全国景区外卖订单量排名来看,杭州、青岛、苏州等依旧是小长假的热门旅游城市。同时,淳安千岛湖、东阳横店、漳州东山岛、上海崇明岛等郊区景点人气也相当高涨。

此外,环比节前,消费者午、晚餐外卖需求略有下降,反之,早餐(5-7 点)和晚上 22 点之后的宵夜需求增长显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身价 1460 亿美元的盖茨:坐庞巴迪私人飞机、住 1.25 亿美元豪宅 身价 1460 亿美元的盖茨:坐庞巴迪私人飞机、住 1.25 亿美元豪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饿了么发布五一消费报告:外卖销量五年来最高,酒店订单增 2 倍 饿了么发布五一消费报告:外卖销量五年来最高,酒店订单增 2 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