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为 iPhone 12 等新品采用 10 位随机序列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17:05:05


5 月 4 日消息 今年 4 月,在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前,苹果公司便已提醒授权经销商为采用 10 或 12 位随机序列号的新品做准备,确保“系统、仓库和流程已经到位,能够接收和发货两种序列号格式”。

据网友反馈,苹果目前在Apple Store 展出的全新紫色iPhone 12、iPhone 12 mini 已开始采用10 位随机序列号。

此前,苹果产品采用的是 12 位序列号格式。这种字母数字格式虽然表面上看是随机的,但实际上里面包含着生产日期和时间等关键生产信息。

有了新的随机序列号格式,这样的信息将更难破译。苹果公司此前表示,这种格式最初将从 10 位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中东搞云计算,微软、亚马逊等巨头费尽心思 在中东搞云计算,微软、亚马逊等巨头费尽心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开始为 iPhone 12 等新品采用 10 位随机序列号 苹果开始为 iPhone 12 等新品采用 10 位随机序列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