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方律师回怼 Epic:你们想让我们变成 Android,但我们拒绝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20:05:10


5 月 4 日消息《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起诉苹果公司垄断的诉讼周一开庭。

Epic 律师辩称,苹果已经把 App Store 变成了一个里面满是“捕蝇草”的“围墙花园”,旨在锁定 10 亿 iPhone 用户以及想要接触到这些用户的开发者。

fortnite samsung

苹果一方的律师 Karen Dunn 回应称:Epic 想让我们变成 Android,但我们拒绝,而且我们的消费者也会拒绝。

Epic wants us to be Android, but we don"t want to be,our consumers don"t want that either.

了解到,苹果一方认为,单一的高度管理的应用商店是保护安全、隐私、可靠性和质量的必要条件,显然 Android 设备上的 Google Play 商店没有做到这一点。

Karen Dunn 称,Epic 要求法官迫使苹果允许让第三方软件绕过 App Store 安装到手机,类似于 Android 系统允许的“侧载”。侧载可以绕过官方应用程序商店,从计算机上把应用安装到手机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送 140 元津贴,198 元购苏宁 SUPER + 腾讯视频 + 同程黑鲸联合年卡 送 140 元津贴,198 元购苏宁 SUPER + 腾讯视频 + 同程黑鲸联合年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发布调查问卷,有望推出首款笔记本电脑 realme 发布调查问卷,有望推出首款笔记本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