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发布调查问卷,有望推出首款笔记本电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20:05:03


5 月 4 日消息realme 近日在海外社区发布了一个关于笔记本电脑偏好的调查问卷,并表示:我们收到了大量关于笔记本电脑的请求,因此需要了解一下您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您的信息和反馈将为我们提供巨大的价值。

问卷显示,realme 官方询问用户:

是否有意愿在未来三个月内购买新笔记本电脑;

价格范围是否在 30000 印度卢比~50000 印度卢比之间(约合人民币 2631 元~4385 元之间);

想要什么品牌的笔记本电脑。

了解到,realme 印度首席营销官 Francis Wang 此前在推特上表示:realme 将在今年的 MWC 上推出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如果电视反响不错,后续会考虑尝试打造 realme 笔记本电脑。

而此前也有爆料表示,realme 首款笔记本有望于 2021 年 6 月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送 140 元津贴,198 元购苏宁 SUPER + 腾讯视频 + 同程黑鲸联合年卡 送 140 元津贴,198 元购苏宁 SUPER + 腾讯视频 + 同程黑鲸联合年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发布调查问卷,有望推出首款笔记本电脑 realme 发布调查问卷,有望推出首款笔记本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