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微软 120 亿美元收购,聊天软件 Discord 选择和索尼“联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4 17:05:08


5 月 4 日消息今日,索尼互动娱乐发布公告,宣布与知名游戏聊天软件 Discord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束了巨头们对后者的争夺之战。

通讯软件Discord与索尼互娱联姻 刚刚拒绝微软橄榄枝

索尼表示,将对 Discord 出以巨资,计划在 2022 年前半年实现 Discord 和自家 PS 游戏主机、移动领域 App 的深度整合。

通讯软件Discord与索尼互娱联姻 刚刚拒绝微软橄榄枝

此前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曾计划以 120 亿美元收购 Discord,但双方最终没有达成交易。另外,Twitter 也曾表达过收购 Discord 的意向,但没有如愿。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Discord 以向游戏玩家提供免费的视频、语音和文本交流服务为主。疫情期间,被迫宅家的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将 Discord 的技术用于小组学习、舞蹈课、书友会和其他虚拟聚会活动。

Discord目前号称拥有超过 1.4 亿月活跃用户,去年创收 1 亿美元,也一直在扩大其通讯工具的应用场景,不再局限于打造以玩家为中心的聊天平台,而是面向更广泛用户的“交流场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中东搞云计算,微软、亚马逊等巨头费尽心思 在中东搞云计算,微软、亚马逊等巨头费尽心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开始为 iPhone 12 等新品采用 10 位随机序列号 苹果开始为 iPhone 12 等新品采用 10 位随机序列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