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EO:愿意接受苹果降低 App Store 分成的“特殊协议”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05 11:05:06


5 月 5 日消息,《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 Epic CEO 蒂姆・斯维尼 (Tim Sweeney) 周二在出庭作证时表示,如果苹果此前提供一项降低 App Store 佣金和费用的“特殊协议”,他愿意接受。

周二,Epic 律师在庭审时询问斯维尼,他是否会接受苹果提供的削减应用和应用内购买佣金的“特殊协议”。

“如果苹果已经告诉你这项协议只限于你,不包含其他开发者,你会接受吗?”Epic 律师问道。“是的,我会的。”斯维尼回复称。

这个问题的提出源于斯维尼此前曾尝试与苹果磋商为《堡垒之夜》提供特殊待遇。Epic 律师这么问可能是为了淡化斯维尼的请求,凸显出苹果不愿提供这种协议或者磋商特殊待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ounterpoint:联发科智能手机芯片今年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占比 37% Counterpoint:联发科智能手机芯片今年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占比 37%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1500 多颗卫星在轨,SpaceX:已有 50 万人为星链服务下订单 1500 多颗卫星在轨,SpaceX:已有 50 万人为星链服务下订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