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 Facebook 的恩怨十年前就结下,乔布斯称脸书为“粪便书”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5-05 11:05:04


北京时间 5 月 5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在起诉苹果垄断的案件中提供的邮件显示,苹果与 Facebook 在 App Store 上的交锋在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时代就已展开。

▲乔布斯

Facebook 在去年 8 月份指出,苹果制定的 App Store 规则阻碍 Facebook 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发布 iPhone 游戏应用。Facebook COO 雪莉・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表示,该公司不得不删除了该应用的精髓 —— 玩游戏的部分 —— 以获得 App Store 的批准。

现在,来自乔布斯等三位前苹果高管在 2011 年的邮件来往显示,苹果与 Facebook 之间类似的冲突很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 Facebook 在十年前推迟发布 iPad 版 Facebook 应用。

2011 年 7 月,苹果时任软件主管斯科特・福利特 (Scott Forstall) 向前苹果营销总监菲尔・席勒 (Phil Schiller) 和乔布斯发送邮件称,他已经告知马克 (应该是扎克伯格),Facebook 的 iPad 应用不能包含嵌入式应用。马克对此感到不满,希望苹果做出让步。乔布斯在回复邮件时称,不应该让 Facebook 托管自己的应用,并把它错称为“Fecebooks”(粪便书)。Fece 是粪便的意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ounterpoint:联发科智能手机芯片今年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占比 37% Counterpoint:联发科智能手机芯片今年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占比 37%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1500 多颗卫星在轨,SpaceX:已有 50 万人为星链服务下订单 1500 多颗卫星在轨,SpaceX:已有 50 万人为星链服务下订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